缄默
此生不悔入猎人,但愿完结入土前。今生完结虽渺茫,逝后泉下寻富坚。
 

《【原神乙女】当你莫名其妙的流泪(上)》

#文笔垃圾

#ooc属于我

#撞梗致歉

#全男角色


温迪

今日你做完委托任务,坐在风起地的大树下享受着微风吹拂。

莫名的一股强烈的感情冲击了你的大脑,你来不及反应,泪珠便落了下来。

风像是焦急了起来,赶忙唤来了他们主人。

温迪看着眼前泪如泉涌的少女,为少女拭去了泪水。

然后坐倒少女的身旁,哼唱着那不知名的歌谣。

曲终了,你也恢复了正常。

他看着你,笑的像四月的春风一样说道

“提瓦特最棒的吟游诗人随时愿意为美丽的荣誉骑士小姐献上一曲。”


班尼特

你坐在野外的秘境边上,把头埋在膝盖里,试图平复这莫名的情绪。

有人叫了你一声,你猝不及防的抬头是班尼特。

少年被你满脸的泪水吓到了,忙问发生了什么。

可你好像组织不了自己的语言一样,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立马准备离开你,你拉住了他的手。

“一定是我的坏运气才让你变成这样的,只要我远离你你就不会哭了!”

他拍了拍你抓住他的手开朗的笑了笑。你知道他是习惯这样的事情了。

不是这样的你想,但碍于说不了话,所以你抱住了他。

“你……我知道了,谢谢你。我会好好保护你的,即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行秋

看到你哭的第一反应他手忙脚乱了起来,飞云商会的二少爷,古华派的未来之星,对上你的眼泪也只能溃不成军。

然后你被他猛地拥入怀中,他轻轻的拍着你的背。

“书中说女孩子伤心的时候要给予她安心感,我思来想去拥抱是最让人安心的了,所以冒犯了。”


这位少年仙人活了上千年,并非没有见过人哭,那些泪水是凄惨的,是因他而流的。

他没有想到,他会为一个异国少女的眼泪而失了分寸。

他端来一盘杏仁豆腐放到了你的面前

“凡人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吃几口甜食心情会好一点。吃完了以后就不要靠近我了。”

然后他就抱臂在你对面坐了下来好像要看你吃完这盘杏仁豆腐。

你一双泪目盯着他,他好像被你看无奈了才说道

“我这一身诸多业障,总会影响到凡人纵使你是异界旅人,我也不忍看到你的泪水……”

你总觉得魈身上悲伤的气息又浓烈了一点,你使劲的擦了擦泪水,拉了拉他的袖子艰难的说“我……我不……不怕……”

他瞳孔骤缩,那双金色的漂亮的眼睛盯着你像是确定这话的真实性。

良久他好像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那我定会护你周全。”

 
评论(9)
热度(92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缄默/Powered by LOFTER